Saturday, July 5, 2008

邪恶的我

我很彻底的不爽你们两个!!
以后我们的关系就保持酱···
你让我更加不爽你!!

我们以后的关系···
就像现在酱···

一切顺其自然···就酱····
不要提到他们两个的名字!!
『就是他和她』

我就是酱邪恶的!

以后···
我们大家的关系就酱···
我不会再烦这些事···
为这些傻事流泪···

顺其自然···
好的朋友自然就是好朋友···
坏的···我不爽的···就不会是朋友···

因为我···
是邪恶的!

1 comment:

  1. erm...
    其实是谁来的?
    看来看去都不懂你在写着谁。。
    蛮八的我。。
    不想讲也没关系。。
    因为你讲过不想再提他们俩的名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