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成果汇报

星期五和星期六是本校第一次以新的方式在新的大礼堂进行成果汇报..
起初是有点兴奋的..
毕竟是第一次~
我学会抽到在星期六要上台呈现..
原本我是降解的~
过后改成“演员”


星期五我是负责录影..
所以在二楼那里..
那边满舒服~
有椅子坐..
椅子时给那些需要休息的人坐的..
很多团体都呈现得不错~
满好看..
过后是球技..
我没有去看
在编辑室做东西..
因为他们彩排我看过了~
所以没什么兴趣。
放学后我们就留下来做最后的冲刺..
一直重复练习..


隔天
来到学校
在排队量体温~
突然间看到有位台湾来的男生很帅~
哈哈。
量好后,
去编辑室~
过后就得召集了..
我很紧张..
很怕~
因为第一次踏在大舞台..
到我们的时候
我的手在发抖..
很恐怖><
过后我们被叮下台了..
明明我们练习时的时间捉准的..
可是,
我们不够时间..
其实还有一句话罢了..
呵呵。

下到台,
原本不能进礼堂的~
必须坐在外面等候..
可是hor...
我和佩仪就以工作证进回礼堂..
回到我们学会的位置..
一坐下来,
就有人跟我说
你们演到很烂!
那时候的我,
很滚~
我懂是很烂..
可是你不了解我们的感受!
因为我们编辑没试过上舞台呈现,
我们不是演艺团体!
所以我们上到台一定怯场~
可是,
我们已经尽力了!
当天也有许多的团体都不错~
午餐后,
我去录影花式操..
各学会都不错啦~
听说st john很好看
到最后还操出SJ的字呢~
可惜我没看到呀~



放学后,
我们去ts+sg wang
原本要去BBQ-PLAZA的
过后去到哪里给i feel包了..
所以我们就去uncle duck
我叫那个汤底超辣..
很辛苦~
吃到流泪..
吃饱后,
就回学校准备文娱晚会。
我们在二楼录影..
看到蛮清楚~

文娱晚会的表演超棒的说!
各表演团体很棒!
尤其是扯铃,武术.....等等
很多都不错~
戏剧
三个字形容!
棒棒棒!!
开始觉得很温馨..
过后觉得很感动!

原来晚上在学校的时候那种感觉很爽..
哈哈
昨天结束了过后
都不想回家..
呵呵。

大概十一点多到家~
很累。
就去睡觉了。

6 comments:

  1. 哈哈...
    台湾来的学生我一个都没看到咧...XD

    第一次上台面对两千多个人
    总是很紧张的嘛
    我觉得你们很贴心啊
    道具都做得大大的
    而且道具还有flash咧 XD
    太pro了~~

    什么是i feel啊?

    文娱晚会有拍到什么照片吗?

    ReplyDelete
  2. 我看到有一个满帅..
    又高大又fit的咧~
    哈哈..

    哈哈~
    有一个道具相机
    一个是真正的相机..
    flash是真正相机来的..
    哈哈..

    i feel是杂志公司来的..
    文娱阿~
    有拍到一些咯..
    那天你有来吗?

    ReplyDelete
  3. 哈哈。。。
    原来如此~

    我那天没去看咧。。 xp

    ReplyDelete
  4. 佩柔啊~
    叫你去量体温还是去gap仔的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等待量体温的当时
    突然转过头就看到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佩柔。。
    我突然间想跟你讲。。
    我爱你。。

    抱歉。。
    我的回答不对题目。。
    但是现在有一点down。。
    突然想念3d。。
    突然想跟你们讲。。
    我爱你。。。
    一切来得那么突然。。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