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

啊~~~~~
最近很没有mood啊..
不懂自己最近一直在搞什么><
很辛苦..
我无法接受的事实...
为什么总是要那样对我?
你也不必那么的狠毒吧?
haiz
很辛苦啊!
到底想我怎样?
一次又一次的要整我
我已经受够了!
我没有开口骂你算很好了!
所以东西自己吞下~
~ haiz
我就要疯了!
生气啊!!
第一次为了她和她生气!
看到你们谈到将开心
我也不适合打扰你们
我选择离开

1 comment:

  1. 柔吖...怎么那么不开心呢!
    虽然你不说,但是明月看得出噢!
    你不想说,我们不会逼你。。。
    可是不要不理我们那么久噢...
    心痛痛呢><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