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memorable~pangkor islan day 2

早上在海边..


很喜欢这些东西~很想买可是很贵..><

晚上在海边..我好黑><

跟爸爸,五叔,堂弟弟弟堂姐妹们..


跟妈妈,五婶,姐姐,堂姐妹们。


拉着行李要上船了


船票

隔天早上妈妈六点半就叫我们起床了~
很累啊!
好想多睡一下..
早上我们去吃早餐..
去回之前毕旅去的那档..
预了不好吃的><
只是贪方便,公公婆婆不方便走路
所以找最近的~
TEKSI DRIVER说这档平时没有生意的
只是周末和假期才有开..
可怜啊!
吃饱后,
我们去吉灵丸神庙拜拜..
一路上很多KOPITIAM
我妈朋友说吉灵丸的KOPITIAM的东西很好吃..
可惜我们没有来这边找吃..
过后
我们就回去我们住的那边..
我们准备坐船环岛去..
兴奋吖!!
我在船上一直擦防晒~
擦了又擦..
因为真的很晒~
那个船家很幽默咧~
他有为我们介绍那些石头那些生物那些岛屿那些六星级别墅
还有李心洁结婚的岛屿
那些六星级的别墅住一晚要RM1500叻~~
多么的值钱!不过真的是很美啦!
还有香港船载他们进来准备CHECK IN 的!
其他船家都没有介绍!
很漂亮~海水青青蓝蓝。。
很干净!
过后船家有停在海的其中一部分跳下去捉海胆和海星给我们看~
他丢那条海星上来~好谓啊!!
海星一直流口水~
船家还叫我们拿去做MASK..哈哈
我们还看到第二号杀手~水母!
过后船家有让我们去潜水
我没有去
我弟弟他们有去潜水~
我怕了..之前有潜过。。现在不敢了~
在船上帮他们拍照还有拿面包喂鱼
那些鱼真的是漂亮到!!
潜水后,
就去猴子滩玩水~
那儿很多江鱼仔在游水..
在那玩一下子,
我们就坐船回了~
一路上还是有为我们介绍岛屿..
回到我们刚刚搭船来的地方
就在海边玩..我姐姐他们去玩香蕉船..
我不敢玩~还好我没有玩
因为我姐姐吓到,跌再太深的地方
很难爬起来~弄到颈和手很痛..
玩了后,
就回家冲凉~
踏了几圈脚车才回..
冲凉后就准备收拾好东西回家了~
好不舍得哦。。
这个地方充满许多与朋友的回忆
也充满了许多与家人的回忆~
这个地方!我一定会再来的!
很好玩阿~
没有时间了
所以我们没有去买海产
只是五叔他们去
然后午餐没有吃
去到PANTAI REMIS解决晚餐~
那个餐厅啊
很谓!!
苍蝇真的是多到!
超多的!!
然后我们叫的其中一样菜里面有一只死苍蝇!
我叫那个人换!
很快的,他那去后面又拿回来!
生气啊!肮脏到!
吃饱后我上厕所。。后面他们自制的豆腐上面停留着许多苍蝇!
好谓啊!救命!
后面有两间厕所,
我准备要进期中一间的时候
门口竟然有一只死鸭头!!
很谓啊!以后一定不会再来!
酱的烂海鲜楼都有!
早知道我就拍照啦!><
吃饱后,
要去看燕屋~那些燕子进去里面做窝~
看完后,就回去五婶家停一下
屁股真的很痛!很痛!
过后十点左右启程回kl
到kl已经是12点多了~
好累。。
到家立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