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考試前夕

眼睛敏感啊...
醫生說要stop contact lens先...
戴眼鏡去學校真的很不習慣啊...><
醫生說我的眼睫毛向內生的
他給我滴眼藥水先
如果還不好的話就要拔我的眼睫毛...
TT

考試前生病對我來說已經習慣了...
真的頂不順...
唉...
辛苦啊~
這次真的很嚴重...
傷風+咳嗽+喉嚨發炎
那個歌喉嚨很辛苦啊><
醫生開了不同形狀的藥給我...
我喜歡就吃,不喜歡就擺美...
要考試了哦...
那個心總是不在焉得...
唉...
只想著要玩...

我要過中秋節啊...
每年臨中秋節一定考試的...
真有夠不爽...
明明中秋節就是家人團圓的日子~
我們卻很可憐的要讀書><
我還沒有買燈籠啊。
我要玩燈籠...
不管怎樣
我今年一定要買個傳統燈籠...
傳統節日漸漸被人們遺忘了。。

讀書讀到很辛苦...
不懂從哪裡開始...
沒有動力~
唉!
不要給人看死...!!!
讀書不是爲了比較
不是爲了面子
只是爲了自己
和將來
佩柔行的!!!

要考試了..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加油啊↖(^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