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心痛

原來
心痛的感覺是這樣~
原來....

我只是真誠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我在講的時候
我很焦慮 很擔心
但最後還是說出來了
說出來
是希望你知道
我需要被在乎
爲什麽跟你最熟
你卻感覺什麽事都沒有

我知道你跟他認識很久
從高中就同校
但上了大學不同系
但他今年轉來我們系
昨天他送你一份禮物
我看到你桌上有很精緻的禮物包裝
就問你 但你完全不說 而且迅速把禮物收起來
我大概知道是她送的 但我也沒繼續問下去
你跟我說  因為他送你禮物
所以你很快的又送回給她

我就開玩笑的說
爲什麽我沒有
你竟然說你又沒有送給我禮物....
那時候的我 難過極了~~~~
我一直記得你很愛吃糖果巧克力
我出去買東西有時會想到你
我那天買了toblerone三角形巧克力給你
你卻說我沒送你
你是把他我送給你的禮物當做理所當然還是怎麼樣呢

我們兩個的性格大不相同
你覺得我很奇怪
但我覺得你更奇怪
你有著跟一般人不同的想法
很特別的想法 有時是別人無法接受的
你在乎的人 並沒有很多
我在乎的人 卻很多
我對我在乎的人 我會對她很好
雖然有時很愛碎碎念
有時想到她愛吃什麽 我在外面看到 我就會買什麽
我很了解你的性格 個性
但你。。。。
連我喜歡吃什麽也都不太知道


我真的很難過
我在乎的朋友
不在乎我
覺得很多事情只是小事~~
但我很在乎這些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