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恐怖咧~怕~!

恐怖咧~怕怕
今天合唱比赛后去阳光~
我,倪,哲馨,leong,佩仪,fish一起走那条去阳光pudu那条很多组屋的路~
突然有个印度婆叫我们帮他拿东西上去~
他脚受伤包纱布(不懂真伤或假伤)
然后佩仪和婉瑜要去帮他~
我说不要!等下上去了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原本他们俩要去帮的~
我一直说不要!!
那个印度婆就骂我!
ei,,y cannot????
我就不想鸟他
我很想继续走
可是他们要帮他!!!
可是这种都不懂是不是拐带的新方法~
上了去都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呢?!?!
恐怖咧~~!!!!
我很怕!!!
怕朋友帮他
朋友上去了的话
不懂怎样!!!
很怕很担心!!
我们是不应该理他的
不应该停下
不认识的人叫不要理他!!!
过后原本要去帮他的
他不给我们帮了!!!!
立刻有人出现帮他!!
我觉得应该是骗人的~!
还好你们没帮他
不要酱笨咯!!!
唉~!
吓到我~!~!
佩仪啊!!
不要再酱单纯了~

恐怖~!
对印度人和马来人有恐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