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no title-+

“佩柔…
你好像在暗地里做了好多东西哦!!”


成绩可以代表一切。。
成绩烂什么都做不成…
甚至会给人看不起,给人家笑…
成绩好… 才可以做到更高一层的职位
成绩烂只可以做个普普通通,平凡的人…
这次办不成是我害了你们!因为我成绩烂…
很抱歉!sorry
可能我不配做你们的筹主…
所以小朋友们不要再叫我“主席”了
我不配!
让那些成绩好的人去做吧!

很伤心的…
不是因为做不到筹主…
而是因为一个学会该办的集训营也办不到…
老师很不信任我, …
很明显看得出
那就算吧!
可是可以不要因为我取消了整个集训营吗?
那集训营可以交给其他人做。。
最多我不参与!
也只做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
什么也不参与
召集,执委会议也不出席…
甚至考虑要不要继续留在执委团
反正少我一个没关系!
执委团酱多有能力的…
可能你们会说老师不信任我,那你就要证明给他看啊…
可是我不想去证明…
最多只会证明给自己看…

日记…
是不是隐私的?
给人看了后…
报了出来酱是怎样?
我觉得酱很贱…
可是还能怎样做…
从今天开始,
不想再写日记了…
可能自己写了自己爽
不想交上去
不想写学校日记…

关心?
真的关心?
是真的吗?
我也不晓得…


不懂怎样跟筹委团交代…
也不敢去编辑室了…


老师说集训营做出来之后
不要不好的!
要完完整整的做好出来…
之前我真的觉得对那班筹委团蛮有信心。。
认为每个细节可以做到很好…
现在
我完全没信心了
连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可是,
第一次办集训营做不好
就没得再举办…
那我们就不能学习了
一次做不好不是应该更进一步的去从错误中学习吗?
没有的!没有的!
做不好就拾包袱回家了!
学到东西吗?

依娃跟我说过…
你辛苦了酱久,
不去争取咩?
我说不了…
我不配当筹委主席!
+ 上计划书我已经撕成一页页拿去回收 …
团康计划书已经给了依雯
因为他需要…

我跟一位小朋友说集训营取消了…
计划书留在我这没用了…
我说是该丢的时候了…
他说:ei ,不要丢!<他给我一种不舍得的感觉>
他说你再去找老师谈过啦…
我说哎哟!没用了的啦…


雪莉…
我不配成为筹委团…也不配为学会服务!
下次有什么活动的话,就找那些成绩好的去办吧!!

泪流过了…
风吹了…
干了…
也许成绩烂就是酱的优待吧~!

Sorry…
我就是那个害群之马…


3/4/08
××咸蛋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