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2-8-08慰劳会

今天是慰劳会···
我很生气看到那种场面···
团康带不好也就算了~
反正我都没这个资格讲···
可是···
慰劳会吃东西时,
看到就火滚···
真的很“赌懒”
那班人···
就坐在那边叫人家做这个那个···
自己就在那边吃,讲话···
我和贤维去拿杯
还要是帮人家拿的···
拿十个杯和三杯冰
原本那三杯是我佩仪贤维的
结果不懂给哪条粉肠拿了
贤维每次都给人家欺负
为学会付出酱多
得来的结果是
联课分跟普通会员一样
很顶咯!
废到死!
真的很顶不顺那班人!
跟废人没什么两样!
讲到就很生气!
老师都是self service的
还要帮总务做东西
那班废人咧?
只会吃!!
到最后,
拾首尾的有谁?
我··
不过我们走了后
剩下的东西
他们就拿去serve人了
他们捧着那盘不懂去哪里
很像waitress
哈哈!!
活该!!
虽然我没看到
但想象中觉得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