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arrr !!!!!

haiz><
八月到十月
我想应该是初三和高三的学生最讨厌的吧``
pmr trial and uec trial 要到了···
感觉上好象还是一片空白···
死咯!
我真的很怕···
很怕···
很大压力!
桌上只有一大叠的书,
而且还只是pmr科的书罢了啊!
这些书是我特地摆在桌上的···
天天看到那叠书的话
就会想起“压力”
唉···
这个假期过得真痛苦
简直不是假期来的!

有时候觉得
看到人家已经在发奋图强时,在读书时
就觉得很大压力~!
甚至不想看到有人在读书
可是
想想下···
人家给我们压力
我可以把它当成是一种推动力!
其实酱也不错的~!
看到人家读书,
就觉得有压力
有压力了~
就想发奋图强!
可是。。。
haiz><


真的是很大压力啊
这次pmr trial给我感觉是
完全没有考试的feel...

我很怕啊...
堂姐,表哥们都好象很努力!
我很怕啊!
怕我比他们烂···
啊!!!!!
怎么办啊!!!

人家给启示其实也是好的···
唉!
现在唯有靠自己···

唉···
啊!!!!!!!!!!!!!!!!!!!!!!!!!!!!!!!
真的很想发泄下!!!!!!!!!!!!!!!!!!
想发泄··就要让自己relax下
想到relax
就很白痴地想到
可以给我relax最好的地方是EAGLE RANCH....
那边的环境很棒啊!

要不然就是单独静静地一个人...
或找一些可以启发我的人···


发奋图强啊!!

压力是一种推动力!!

3 comments:

  1. 看得出你真的很努力咯....
    其实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的堂姐和表哥的成绩好不好是他们的...
    不用太介意别人去比较你跟他们的成绩拉...

    只要自己真的尽力了..
    对得起自己就可以咯^^
    (我妈妈的名言)^^

    一起加油拉~~~~ PMR..UEC..
    ^^ 柔柔...你是行的!!!

    ReplyDelete
  2. 虽然说是他们的成绩··
    可是我堂姐
    最爱跟我做比较···

    哈哈~
    一起加油啦···
    谢谢你拿你妈妈的名言鼓励我···
    谢谢刘妈妈^^
    呵呵^

    哈··
    你也要+油啦
    我们一起加油!!!
    yeah^_<

    ReplyDelete
  3. 我更加死。。
    一点都没动到。。
    功课一大堆。。
    也是没动到。。
    惨咯。。
    最后一天假期了。。
    T.T
    一起加油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