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开心

我很开心

因为...

今天考完试了

yeah^^

今天去ts

跟佩仪,阿花,凯凤,哲馨,老贤............等

路途看见............

两个鬼婆

在监狱旁边的大草原

铺了两片布

就准备脱衣

然后就酱躺下去晒太阳

而且还是

没穿内衣的噢~

哇!!










今天开了会

发觉hor
不断为自己找借口的人一定不会进步!
哈哈哈
看它几时进步!


不懂做么
就是很开心

WOW

YEAH^^

6 comments:

  1. 考完是多好的事情呀...
    可惜,成果又是一个悲哀。
    哈哈!

    既然你那么开心,
    那我就一定要替你开心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对罗^^
    竟然没想到也~
    哈哈..
    haiz
    考过就算了啦`~
    唯有下次更努力...

    此刻的我~
    好high

    突然想到明天的数学...
    分数不懂顺利没有......

    ReplyDelete
  3. 哇。。。
    我也要看~~!!
    早知道刚才去的时候
    不要酱懒惰啦
    唉。。。
    简直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因为亏钱搭monorail
    然后又没得看。。。
    唉唉。。。

    ReplyDelete
  4. 真的。。。
    真空的啊。。。
    我要看啊。。。
    做么你们酱好运的。。。
    我酱大个仔。。。
    都没真正看过。。。
    好想看哦。。。
    我错过了。。。
    浪费。。。
    可惜。。。
    啊啊啊。。。

    ReplyDelete
  5. 哈哈~
    真的空的咧~
    最衰我们没有跑去前面看..
    贤维都有机会看到了咧~
    哈哈..
    原本伟林可以看到的。。
    可是你那时回家了~
    原本还打算跟我们出的~
    miss了罗~

    ReplyDelete
  6. 原本很sad的我。。。
    看完你的这篇日记。。。
    笑到我不会停。。
    哈哈。。。
    你的表达方式很好笑。。。
    尤其最后那句'WOW'..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