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0328 earth hour

0328

8.30~9.30熄灯一小时~

一小时的熄灯活动,

让全世界都知道减少全球暖化的重要。

拯救地球,你我都做到!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

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连八度空间都在那段时间暂播放节目~

连klcc,kl tower都熄了~

我也有熄灯~

我爸在八点钟就叫我先关一部分的电源..

在8时30分时,

看着电视机的倒数

然后就熄了客厅的灯~

其他都熄了..

在这段时间内,

可说是一段温馨的时间`

家里很少有这种场面了~

很少机会全家人聚在客厅内谈天,玩...

到9时30分

可是我家的还没开..

因为没人敢开..哈~

有点搞笑...

爸说谁开就代表不爱护地球~

结果没人开..

有点炸到==

到十点多酱才开...

其实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上做这个熄灯活动的~

节省电源~

环保



最近天气变化很大~

气候变了~

地球只有一个

我们都有拯救地球的责任!

爱护地球你我有责~

i LOVE our earth





0328

60 earthh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