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上课。

开学就要一个星期了..
也上了几堂课..
惨了!
才上了一个礼拜就觉得很大压力~~
我真得很怕..
很怕..
很恐怖~
高二的学习生活。
够力!
haiz
首先叻..
最恐怖的是
英文班!
哇!!
一班才有十六个人..
里面那些人的英文都很强~~
很厉害!
老师给我们认识新词汇。。
没有一个我认识的字来的。。
惨了!
怎么办啊??
上英文节真的很想哭!
可是,
我又想到~~~
有人看不起我,
说我英文会留级!
可是我升了也~~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去学习。
面对挑战!
我决定了要补习。
努力找着补习当中~~
还有数学节。
由于缺老师,
所以长夷带我们班。。
开始觉得很恐怖!
可是过后
觉得还蛮不错下。。
华文啊华文。。
老师上课很快,
笔记来不及吵。
接下来不懂要怎么办。
现在老师一进班就说一大堆什么你们大学要自己学会做笔记的啊
现在要学习自己做笔记
结果
真的跟不上
抄不到笔记。。
haizzz
救命啊!
怎么办?
没得救了啊!!

国文啊!
很严重的问题...
我怀疑学校缺老师
所以那位华人老师可能来应征华文科的
结果给他教到马来文。
因为她国文用词都用错,
不会教书。。
教我们自己做
然后讲答案。。自己改。。
当他不懂要讲什么
或想不起要怎样讲国语时
他都会假假用'faham tak'来带过。。
惨了。。
每科都将糟糕。。
都不懂可以怎样。。
我的老师有75%都是新老师。。
接下来的课,,
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哇~~~
    谁敢看不起你哦
    将大胆?!
    刚开始是将的啦
    过后应该会适应的啦
    每次都是将哒
    我也蛮怕下的...
    华文还好刘彩云教
    数学姚暂代所以我找补习~哈哈
    bkeep更死...去年教商二的那位老师
    所以我更要找补习

    现在还在忙着找补习...哈哈
    不想留级><
    所以我们两个要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