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最近。




很煩..
很繁..
很忙..
很茫..
很盲..


最近都過得不好..
不懂做麽..
也不懂怎樣描述~

總之就是心裏不舒服就對了..
不懂怎樣開口..
不懂怎樣解釋..
所以
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那多重的負擔..
種種的辛苦..

被逼要啃下..
我真得無法把這些痛苦和朋友分擔..
因爲..
我不懂要怎樣說..
haiz
很辛苦呢..
眼淚流了多少滴??
再怎麽堅強..
眼淚還是不經意的掉下來..


我開始覺得..
很多東西已經不再屬於我的了..
我的出現已不重要了..
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
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多麽痛苦..
多麽沉重..一個人獨自的在窗邊..
也許可以尋找快樂~














這個環境
不再適合我了~



什麽東西..
可以使時光倒流..
我真的很想念想念*10000000000000
06'1d,07'2d,08'3d的你們!!!















初一單純天真的樣子~














初二活潑可愛的樣子~














還記得那年的我們嗎??
我們一起畢業~
一起快快樂樂地過完08年的結業式~















有許多快快樂樂的回憶盡在畢旅..







































有許許多多的快樂~
多多少少的不捨得~
全都在畢旅..
2009年~
初中畢業了~
但我們還聚在一起
向老師拜年..




















2009年~
阿蕭生日..
我們齊齊慶祝..















還有許許多多的聚會活動`



[_♥_回想起相處的日子 才發現一切已成過去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