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学年结束咯。



很闲啊
spm还有8天罢了

我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去准备
可是hor
就是不能专心静静的温书
一直走来走去哦
我发现
我晚上比较能专心温习
觉得晚上很静
姐姐睡觉了
我一个人在书桌前读书
很不错
这样我更专心哦

我希望真的能达到我的目标啦

这学年结束了

这次很顺利的升上高三
总平均60多
跟上一次差不多
没进没退
只是扣了早退事假分数啊
这还是第一次因请假而扣分
很感谢今年老师很用心的教导我们
华文老师-依霖老师
还蛮喜欢的
他很好人,很用心的教导我们
也很fashion
他很瘦,他的衣服很多都很好看。
哈哈~
国文老师-cikgu tham
他很会教
也很厉害
只是他很长气,很罗嗦啊!
有时听到觉得很烦。。
哈哈
他今年教完我们就走咯
很谢谢他的教导!
英文老师-ang bah bah
哈哈
他很好
只是有时很什么咯
希望明年给他教!!
我不要给susan,ng kah wee和印度老师教!
数学-白明辉
哈哈
有时很不错下的
只是有时痴痴的
无端端发脾气骂人
他很为我们好
一直要教好我们
可是
我也是很少听他的课~~
大致上的老师都还不错啦~
谢谢老师们!
还有还有
班导师-碧云姐
今年第一年给他带
还蛮不错的啦
有时也是唠唠叨叨
很好啦
很感谢他的教导!
谢谢你老师!
很希望明年还是你带咯~~
哈哈

学年结束了
恭喜商二全班升班
yeah^^
我们很棒哦~~!!
跟商二相处还不错
40gals
10boys
独特的一班啊
spm一起加油哦!
希望明年还是完整的一班-高三商二~

3 comments:

  1. 我也是商贰的啊><
    哈哈...
    为我的两个老师说谢谢^^
    依霖老师真的很美...
    没想到有同感><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你的國文老師帥不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