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生日happy seventeen❤

SPM还有17天啊~~~

十一月五日
16年前的今天
妈妈把我生了出来...
养育我~
如今我要感谢他~
花了如此庞大的费用养育我~
谢谢妈妈!^^

由于今年的生日恰巧落在星期五,也是屠妖节~
公共假期..
星期四第二次下课
很感谢淑君,舒敏,芷情,委静,歪歪,秀秀,颖慧,欣慧,莉莹,幸子
(名字不确定,如有漏,抱歉~)
的礼物和卡片...
我最爱的disney卡通人物...
mickey and minnie夫妇..
真的很可爱!
我很喜欢~~谢谢你们啊!
爱你们哟~~
很感动...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们两位的...
不舍得拆出来~
怕弄脏~><
可是又很想一直抱着他们...
卡片很美丽~
谢谢你们如此的花心思~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谢谢你们啊!
我们都是永远的好朋友呀!!!
无限的感恩~!
还有谢谢你们的生日歌啊~
O(∩_∩)O谢谢
幸子还有给我一份礼物和卡片..
很美的卡片~
很用心去做哦~
我会好好收藏的...
可爱的维尼熊~
我很喜欢..
谢谢你啊!!
爱你~=]
舒敏..
谢谢你的礼物呀!!!
哈哈..
无限感激~
好朋友^^
过后
有人打我的背后很大力~><
原来是佩仪,韵歆,嘉尔,依雯,leong,晓莹来...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佩仪和嘉尔的卡片~
很感动佩仪第一次做卡给我~
我会好好珍惜的..
嘻嘻~^^
还有谢谢你们那对可爱又特别keyboard拖鞋..=]
很感动哦~
谢谢你们啊!!
爱你们哦~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呀~!!
呵呵..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很感动~=]
谢谢顺宇和幸子今天的生日歌!~
还有谢谢你们每一位的祝福...
谢谢你们在凌晨十二时的信息和面字书的祝福...
昨晚我复信息复到很累了~
所以不小心睡着了~
不好意思啊..
总之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的卡片
我很开心,很感动!
谢谢你们啊!!
我爱你们哦~~
祝你们spm顺利!!
spm拿多多A's..!!

happy seventeen..
我十七岁啦~
生命中有朋友的陪伴
我不寂寞
也很快乐
谢谢朋友们

2 comments:

  1. 为了做卡片把你“赶”走
    不好意思呀><
    不要生气哦XD
    哈哈!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哦~
    没有啦..
    我以为你们做秀秀的卡~~
    ^^
    谢谢你们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