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堂哥結婚

堂哥結婚..我去弄捲髮~
捲髮
堂嫂很漂亮啊!!很有港姐的look~又高又瘦~羡慕死了^^
堂哥堂嫂~
第一次的合照^^
真的很漂亮哦~
我們兄弟姐妹和堂哥堂嫂的合照
我堂姐的兒子..算侄兒吧?
他叫我堂阿姨..他很可愛叻!穿西裝~

考完試星期日是我堂哥結婚...
星期六做自由餐~
一放學後我就去saloon弄頭髮~
試試看捲髮嘛..哈哈
原本是要弄了星期日晚上喝喜酒的~
但~
set了這個頭髮是不能碰到水的..
天不作美,就在自由餐的時候給我下雨!!
弄到我頭髮濕了~
不久頭髮就直回了><
星期日早上就去大伯母的家..
準備看新郎新娘~
新娘真的是很夠力漂亮啊!!
又瘦又高~很fit!!
很有港姐的feel..
有點像混血兒~
很美~
晚上就準備去喝喜酒~
天氣真的是很夠力熱!!!!
去到那個酒家沒有冷氣的~
熱到!!!!!!
過後就開席了~
食物還不錯啦...
吃飽后時間還很早下的..
我們就一直和新郎新娘拍照~
和親戚一起拍~
很久沒有見面的親戚也從新加坡來了~
基本上我是沒有看過他們的...
大家拍照談天很開心...
爸爸叔叔喝醉酒了~
就一直玩咯~
哈哈~
場面很好笑啦~
一直玩~
拍照...
呵呵~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啊!!
因為很少和親戚拍照的~
那天就拍了很多~
很開心~
美好的回憶..
跟新郎新娘拍照~
新娘真的很漂亮~
很喜歡她!!
哈哈~~
我們在酒家外面哈拉了一個小時多
才回去嬸嬸家,
和親戚一起談天,玩,講笑~~
哈哈~
大概十點多才回來kl...
雖然很累,
但是真的很開心吖!!
美好回憶~~~~
等下一位堂哥/堂姐/表哥/表姐結婚了~
大家開開心心歡聚一堂...
照片有著許多美好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