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馬來西亞中學生臺灣學習觀摩團1

飛機餐-魚扒

這是我第二次飛去臺灣咯...
第一次和媽媽去,
第二次和中學生一起去學習觀摩...
很期待啊!
很感謝爸爸媽媽願意出錢讓我去臺灣...
但願這筆錢沒有白白浪費..

30/5(一)

我們先去新紀元集合~
參與臺灣學習觀摩團的行前說明會...
很開心又可以再次去到臺灣啊~
跟不同人去,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去是非常非常期待的!
因為可以去和臺灣學生交流..
去到那裡,只有我和寶雯比較熟...
另外兩個循中的很靜..
分組當然不會把我們分在一起~
我那組是KL組~
我都不認識我的組員...
過後介紹,選組長,選團長~
下午我們就一直在練唱~
晚上在新院宿舍睡~
睡到很不舒服啊!!
全身黏黏的><
晚上我們興奮的無法入眠~
我和寶雯一直談天,
談了好幾個小時才睡著...

31/5(二)
早上七點多起床..
很有精神,因為很期待就要到臺灣了!
早上我們先去參觀書坊~
then吃早餐..
又在練唱~練了過後
就去空空集合等巴士載我們到國際機場去...
跟其他人不是很熟~
所以我和寶雯一直在一起談天...
大概12點多到機場~
等兩點多的那班機..
等待的過程中是很無聊的~
兩點左右上飛機..
我們大概七點多到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然後前往台北我們住宿的地方
叫做-國軍英雄館...
我們去西門町去晚餐~
在那邊買了一些東西...
那裡很多disney的店..
很多東西買~但是西門町的東西很貴啊!!
回到去酒店,去逛下7-11
酒店樓下就有一間7-11
真的是太棒了!!
裏面應有盡有~什麼東西都有...
面膜也很便宜~
回到去房間,整理一下東西,就準備睡覺了~
台北國軍英雄館
1/6(三)
早上六點多起床~7點多到二樓的餐廳享用早餐..
那裡的早餐不是很美味~
選擇很少!不是很好吃...
吃飽過後,
我們就坐遊覽車去總統府參觀~
都在講歷史的..有點沉悶啦!
在那邊逗留了一個小時多啊~
過後我們就去銘傳大學~去哪兒參觀下,見識下
很不錯下~
也有去攝影棚玩下。。
我們的午餐在那邊吃便當..
那種感覺很不錯下~
第一次體驗這種感覺!
在大學課室里吃便當~
便當也很美味~很大份!!
過後我們就去忠烈祠參觀...
看交兵儀式~之前我都去過了,所以沒什麼興趣!
看了交兵儀式過後,
我們就去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它是一所綠色建築物~
設計很美很好看...
都是以環保的概念~
裏面也不錯~在裏面的氣氛也很好~
適合同學們去那裡讀書...
環境很優美~
去了圖書館過後,我們就去故宮博物館。
歷史性的地方不適合我,
因為我都不喜歡歷史的~哈哈
我也來過了,所以覺得很閑~只是走馬看花...
坐在椅子和寶雯談天。
晚上最期待就是去士林夜市..
我們先去吃晚餐-港臘飯,過後才走夜市...
那些名牌鞋店puma,nike,adidas的鞋子很美~
也比我們這邊便宜很多...
我買了蠻多東西~衣服啦,土產..也花了不少錢~
但很開心因為有很多收穫啊!
過後去吃糖葫蘆..很甜~
走完後,就回去酒店咯..
準備收拾行李,
因為我們就要到基隆正濱國中同學家過夜咯!!
很期待~
但是有很擔心..很害怕..

第一天行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