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春節活動 循人百年校慶推介禮

 校友組
之前林卉不怎麼愛主動拍照
這次竟然是她叫我們先拍照喔~~~ 哈哈
畢業后才常看到她燦爛的笑容 :)
 我們三個去揮春
有沒有發現三張的字都一樣的~~~哈哈哈
其實 是同一個人寫的
 可愛的bear bear bag~ :)

 親愛的你們 好久不見 :)
 百年校慶推介禮
揮春合照
百年校慶
我愛循人
紀佩柔
2011年畢業
慈濟大學社工系


昨天是循人中學新春廟會和百年校慶推介禮
這次因為循人100周年
所以這次的新春廟會很盛大
好像園遊會那樣啊
有遊戲攤 食物攤 造型設計比賽 烹飪比賽 剪紙 猜燈謎 ~~~~~
林卉找我們校友回去揮春
哈哈 商二去年很多人一起揮
今年卻剩我幸子和紫微
不過只有幸子在揮春 哈哈
他幫我們揮的~
過後等舒敏 芷情 珈儀到了
我們就去找林卉
我們先進去大禮堂觀禮
老師還說典禮十點開始 爲什麽我們這麼晚進去
進去就只是看一部份的表演
還有推介禮亮燈儀式
過後就找林卉聊天
然後送她最喜歡的包包
哈哈哈
希望他真的是喜歡 真的是會用啊
過後我們離開大禮堂
林卉就叫我們拍大合照
他說這裡很亮
陽光很好 叫我們拍大合照
很難得林卉主動要我們拍照噠
就這麼剛好看到miss liu
就叫他拍
其實見面還有一點尷尬的
原本想把相機給她 叫她幫我們拍的
過後還是算了吧
哈哈
校園人很多
太陽很大 很熱很曬
走到都很不爽啊 
人擠人 又曬太陽
哎~~~
在學校看到很多學弟妹
他們都會叫我
他們叫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有些只是見過面 沒講過話
他們也很開心的叫我
很開心 :D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這個主席 哈哈
還有不認識的學妹也問我是不是前任主席佩柔

過後我們就看錶演 走走這樣囖
可以相聚在學校
很開心的啦~
還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啊~
過後我們就去陽光喝茶聊天
分享我們的故事






下次暑假我一定要回來
因為準備搬家
可是
很可惜新家入夥
我好像回去了
因為根據風水
搬家要農曆八月
六七月沒人新家入夥的
哎~~~
希望行事歷趕快出來
再安排一個好時間!!!





還有不到三個禮拜就要回去了
我不想 我不要
不捨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