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要飛的前一天
一直灌輸自己 不能哭不能哭
去到台灣就可以見到同學了
又不是像上次那樣第一次去人生地不熟
所以這次不能哭
由於給自己正能量了
就以為今天只是會掉兩滴淚罷了
早上五點半起床
一切照常 心情也沒有特別異常
去到機場 先去check in
再去吃早餐
兩set nasi lemak 25塊多
也吃不下 就一起share 吃
吃完了 不想吃了
就開始亂想了 就開始哭了 不講話了
爸媽看到也沒有怎樣
因為他們也知道他們再跟我講話我一定哭到更慘的
他們就繼續講話 跟我弟弟和姐姐
講說我姐畢業典禮 等我回來才一起拍全家福
他們講到很開心 可是我沒有反應
一直流眼淚
過後時間到了 就要進去了
這一刻
就是與家人分離的時候
也是最難過的時候
媽媽問我是不是要進去了
我不回頭 就說是啊
因為KLIA的機場有時還要搭火車的
我就排隊進去
背對著他們哭得更慘
他們也不敢站跟我這麼近
他們站在後面面
我給官員檢查護照之後
就回頭跟媽媽講掰掰
那時就一直哭著進去
去檢查護照
我知道很丟臉
但我無法控制啊
雖然檢察官也一直看著我
哎~~~
很辛苦啊~~
就一直哭哭哭!
上到飛機 就睡覺
也是會留下眼淚

我很不捨得
每次都要分離
最討厭這種時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