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垃圾

我儘量不要在臉書談政治
第一 因為怕台灣同學會問 我覺得很丟臉
可是
經過昨天一連串的魔術表演
我真的覺得我國政府沒有腦(允許我用這麼粗俗的話語)
外勞竟然可以投票?!?!
而且算票會突然停電??
這是自己控制的吧!!!!!!!!!!!
停電中 多了一箱票??
當人民是白癡,笨蛋??
臉書還有照片說TNB的人守在電房外
要幹嘛呢??
問我們的沒X的政府!!!!!!!!!!!!!

你們輸不起
才耍這些爛招式!!!!!!1
對於我國真的太失望了
我的臉書一片黑暗

對於馬來西亞的政治
太失望了!!!!!!!!!!!!
做那麼多手段
只能顯得你們的無知與幼稚
馬來西亞政治問題
要紅到外國去嗎??????????


丟臉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