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被騙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真的因為這件事 為你們煩惱許久了
還以為今天可以好好聽你們談
把你們的事情都解決
我還特地先洗澡 再出去
因為怕回來就很晚了...
怎知道
去到那裡
你們都在做戲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你們一直在偷笑
我就想說爲什麽小六要打電話給大姐
明明不關大姐的事

做戲
講了一些臺詞后
後來你們兩個就偷笑
就突然拿刮胡泡了
有三個壽星 都在6,7,8月生日

後來才知道
你們已經和好了
後來才知道
你們這幾天的秘密行動是爲了計劃這些
不讓我們知道
後來才知道
你們編了那麼大的謊話
後來才知道
你們一直在re這些臺詞
後來才知道
你們的信用真的是破產了!!!!!!!!!!!!!!!!!!!!!!!!!!!!!!

現在才知道
你們是不可以相信的!!!!!!!!!!!!

你們說什麽說好的不能生氣的
我沒有生氣
只是難過 不開心
因為那麼重視你們的問題
為你們的問題而煩惱
現在竟然被騙了!!!!!!!!!!!!!!!!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