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越來越近....

要回去準備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討厭那種感覺

自己想到都會哭...

我真的很害怕...

晚上曾經兩次爲了要回台灣沒有做好准備

而做惡夢在夢裡哭

早上起床 眼屎超多的...

晚上睡不著的話 就想很多 胡思亂想

然後睡著了就做夢 

真的很害怕...

我們要搬家了

我卻無法參與

真的是很遺憾

而且超想哭的



今天突然想到要搬家

自己不能參與 而一直流眼淚

拿著手帕 坐在客廳 偷偷拭淚

原本九月七號搬家

後來風水先生說要延期

後來又說不用延期了...

我就責怪我媽說改期都不用講吼!

我媽就說昨天爸爸就說了,她也是昨晚才知道

(我爸說的時候,我不在家)

那時候我超想哭的...

我無理取鬧,責怪我媽...


這次
不知道又要哭多久了....

有時候在想
是否不要回來  會比較好....

有時候在想
我在台灣讀書
會不會帶給家人負擔/壓力...

有時候在想
如果我沒有去台灣讀書
我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又有多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