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這個暑假..

這個暑假
我在幹嘛...

原本有很多的計劃..
但因為自己的懈怠..
而取消..

希望可以跟家人去旅行..
但是因為阿嫲生病
需要人照顧
我們總不能丟下阿嫲而自己去旅行..
以往的開齋節我們都會去玩...
爸爸就說阿嫲生病,五嬸照顧她

如果讓五嬸照顧,而我們去旅行的話,就不太好吧...
這我瞭解~

回來的時候
都很懶惰出門..
是因為在家看戲比較舒服
有時候天氣很熱
就不想出門了...

因為要搬家了
所以需要打掃新家
做一些準備
買家私和一些用品
我都時常跟我媽去新家打掃
很多灰塵啊><
有時候去看看傢具
有一次去ikea買東西
好爽!夢寐以求的房間
爸爸是一個能省就省的人
因為他知道買傢具很貴
尤其現在的傢具都是騙人的
每次說幾好幾好
結果很快就壞 而且又貴
爸爸還說我們不懂得賺錢
就不要亂亂買
因為搬家需要花很多錢的
在ikea買了一些裝飾啊 小櫃子 媽媽的廚房用具那些

原本說要和姐姐去新加坡的
但是姐姐的護照過期了
而且又是學校假期
所以移民廳很多人
出不到護照><

有時候跟朋友出街聊聊天
我發現在本地念書跟在台灣念書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很慶倖我在台灣念書
沒有太多的問題...
而一些朋友卻遇到一些問題而感到煩惱
我很慶倖我有一個快樂和充滿美麗回憶的大一生活

剩下11天
我就要回去了
我不敢想像我要回去的畫面
目前是不會想到哭還是怎樣
因為我沒有這個勇氣去想

回去之後
我會更煩
討人厭的迎新宿營
爲什麽要跳舞
我很討厭跳舞
我身體殘障
無法跳你們所謂很“簡單”的舞蹈
明明就很難
而且你們都學過跳舞了
好討厭!!!!!!

這個暑假
我過得還不錯
可以陪伴家人
去找朋友
看看阿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