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挑戰

我的生活處處充滿挑戰
挑戰許多不曾辦過的事情

準備迎新
我是迎新活動股副股頭
從不曾在大家面前跳舞的我
竟然懵懵懂懂的選擇活動股
懵懵懂懂的被股頭叫我當副股頭
那時候覺得很開心是因為沒想到有人可以看重我
有點煩惱的是我什麽都不會 怎麼當副股頭啊
後來經過股頭的一番話
我就當了
當大活動的股頭副股頭
真的不簡單
還好有個強大的股頭

壓力
當然也會有
不喜歡表達我的不開心之處
不喜歡表達我的壓力之處
很多事情都得自己扛下
也不想讓股頭擔心
也沒跟股頭說

有時候覺得很煩很笨
爲什麽當初填活動股
有時候覺得很幸運
因為有很棒的股頭和股員
很多朋友在背後支持我

有時候我想到
我只是一個外國人
語言不標準
口音不一樣
我可以做些什麽

當初姐姐打電話叫我接下家長組的組長
我說了一句 我什麽都不會的 家長組要做什麽...
姐姐解釋之後
我就答應了
我想說考慮的話 就讓自己更心煩
之後才知道
原來我是最快答應的那個><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雖然要做的事情很多
要協調的事情也多
但是就是要從這些經驗上得到一些知識
增長自己的智慧

大學
是一個讓我可以自己挑戰自己的機會
如果當初我什麽都不接
那我又學到了什麽
現在人家邀約
我幾乎都會答應
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可以很充實
我希望我的大學不是空白的
我希望可以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很累
但一切都值得

我喜歡讓自己累死的感覺
因為很充實 學到很多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再苦再累都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