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大爆炸

呼~~~
開學到現在都在忙!!
現在利用雙十節假期來回憶我開學到現在在做什麽的事情...
開學到現在 沒有好好休息過
開學到現在不是忙系上迎新和抽直屬活動,就是忙慈青社團的活動
抽直屬 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開學的那周就是抽直屬
我也抽到我們家的直屬了 是弟弟喔
還不錯啦 :)
抽直屬之後 就一直忙迎新
不是跳舞 就是開會
我突破了!!
我在大學有跳舞~~
雖然笨手笨腳 雖然不會跳 雖然會麻煩別人一直教我
但爲了活動股 我豁出去了!!
不管他人的眼光 跳就對了
因為開學了 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出來
所以我們就幾乎每天早八開會 早就上課
所以可想而知我們上課的狀態是怎麼樣...
早八開會 晚十一練舞練到十二點
很忙很充實的生活

開會之後 就上課
上課時候精神狀態不好~
我們的導師上的社會福利概論
讓我們覺得很睏~
老師頗難過
還去問其他老師我們上課的狀態
因為其他課早九 我們算有精神
只是社福有點關於一些歷史吧
所以讓我們有點想睡覺...
我的課很滿!!
每天除了星期五都是五點半下課
下課之後 吃個飯 有時候開個社團的會
再回到寢室 就已經九點多十點了
洗個澡 整理一下 就十一點了
十一點 就要去開會了
我發現 時間過得真快!!
每次正準備要寫作業的時候
才發現熄燈了 十二點了。。。
現在我的生理鬧鐘是一點多睡覺
早上七點多起床~~
真的大爆炸
有時候我也不想那麼晚睡
只是時間不夠用
也不能說時間不夠用
只能說時間掌握控制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