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你好棒!!

這是迎新活動股的名牌
有很多話想對佩柔說...

你真的很勇敢
知道活動股很忙
活動股要跳舞要主持要這個那個
但是我還是承擔活動股
也被股頭找 當副股頭...

我知道你很大壓力
因為好朋友都在活動股
而我這個副股頭有時候要幫股頭傳達一些事情
所以有時候覺得是個很尷尬的關係...

一開始
因為跟股頭不太熟
有時候一起開會 就會覺得很尷尬
有時會不想去
但是我想說 既然都答應
就要做好
總不能就這樣懶懶散散 
慢慢的 我們就常開會
一起處理很多事情...
我知道有時候我都不在狀況內~
但是股頭都很包容我們...

活動股
不簡單
又不會跳舞 不會主持 什麽都不會...
但是 當了活動股
就變得什麽都要會...
很多事情都是從不會 變到會的~~
我知道活動股一定脫離不了跳舞
所以自己就要很認真學跳舞
我真的覺得神強,....
我儘量讓自己趕快學會
不會影響大家的進度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一起開會 一起完成許多事情...
知道大家很累 壓力很大
有時候語氣不好..
有時候臉色不好...
有時看到這樣會不開心
但是知道大家都累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們
真的很感動~~

從大一下準備到現在
迎新結束了
真的覺得終於結束了
但是又覺得有一種不捨得結束的感覺
真的很矛盾的心情。

這次的迎新
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讓我對一些人改觀
又在一次見證我們班上的團結...
SW101
真的很棒!!
活動股
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