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今天...天空开始发出一丝丝的光

今天终于...
他开口跟我说话了~
吓到我一下下...
原本开始我要先说的...
可是我坚持不让自己开口...
因为一开口的话
我的心就会down下来
因为他好像敷衍我而已...
所以坚持不让自己开口....
反而今天太阳西边升起
他主动跟我说话....
吓到~
也不是说很兴奋啦...
我想知道什么原因他变成酱?
我又没有得罪他~
如我得罪你的话
就告诉我吧~


其实如果你觉得我不好的话
就直接说
不敢说的话就sms or msn or传字条说
我可以接受的
酱我才知道自己那里错
就会改
不过如果我真的没错的话
你却坚持说我错
酱我就有点不能接受
可能我也要检讨的....

酱才是真正的朋友...




**咸蛋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