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又换位了

又换位了~
今天坐新位子..
坐靠窗..第四个位
隔壁是剑峰
芸倪换过来坐~
教我的那些新老师去听华教故事课
所以没老师进班~
就有些节很闲..
哎~
闲可以做什么?
跟芸倪谈天啰..
谈回以前j3d
我真得很想念你们啊!
我们现在见面也只有打个招呼
有些就有一起吃饭
可是
各谈各的话题~
有些还真的插不进呢~
啊!
很想念你们啊~!
我们打算在某个假期和j3d的去旅行`~
希望办得成啦!
很想再次跟你们一起去旅行啊~~

我班今年有参加合唱比赛~
唱"熬夜"
这首歌~
让我每次都想起j3d
这首歌对3d来讲真得很有意思啊~
唱的时候,
会想起我们之前在j3d里的点点滴滴!
回忆●
希望这些美好的回忆
永远会留在我的脑海里!

j3d啊!
我很想念你们!
我们几时能再次相聚?
我们之间的友谊不能因为距离而改变哦!
08'3d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