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怎样才算是真心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一定要坦白对待你。
真心的朋友是在你最难过的时候,陪着你。
而不是只懂得和你嬉闹。
陪着你,包括了听你唉声叹息。
还有,觉得你有错误时,真心的朋友会勇敢的指正。
他不会害怕被你讨厌,被你反击。
因为真心的朋友,想扶持你...而不是被你认同。


我有为朋友做到这几点吗?
朋友有为我做到这几点吗?

做到的人,很厉害了。 那些就是你真心的朋友了。

3 comments:

  1. 这段话怎么突然觉得那么熟悉的?^^
    其实还可以再加一些噢~
    哈哈...

    嗯!
    真心的朋友~ =)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噢~

    真心的朋友~

    ReplyDelete
  3. 是我不适合做吗?
    我都认同..
    只是我不会批评我的好友..
    不是想让他错下去..
    只是想让他有台阶下去..

    假如他真的是错..
    我会私底下说..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