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编辑

超烂的编辑...
从以前汇琳是主席时,
我觉得编辑很棒耶~
那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也上联课很开心..
觉得好充实...

接下来就是秋旋做主席..
也很不错下
那时有很多让我去学习的机会...

初三那年雪莉做主席..
因为初三很忙,
就也没什么去管理学会的东西..

振宇走了后,
课程一年比一年烂..
整个学会的素质也很烂..


到了今年
还是雪莉做主席
更加够力...
课程够力烂..
因为今年联课时间加长了..
课程烂到啊..
*其实我不是要批评课程股..
课程有准备好了的..
一就是主席不要,二就是不过..

上星期六学会得空到....................

辩论!
辩什么屁啦?
编辑又不是辩培..
酱不用紧!
过后要交的一份功课是
校方延迟放学弊大于利
要写1000字..
过后都没人去理那个很三八的副主席!
过后那天一整天的联课会员们都在讲话
做功课的做功课
吵的就吵..
过后有人经过问我
你的学会酱哒?
酱乱
全部都在做自己的东西...
真的很够力烂!!
连外人都酱觉得耶....
编辑几时有上过正式的东西?是关于编辑的?

编辑学会=废才学会
当有人问我什么学会
我都不好意思说是编辑的!!

很烂的编辑学会!

4 comments:

  1. 说实在..
    真的..
    我也有这种感觉..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有很好的活动呢..

    有时还在想..
    学长团是怎么办活动的..
    为什么有那么多好的团康等..
    我真想把它的活动拿去编辑..
    建议下..
    结果..
    我要开口..
    他们都已经想好上什么..
    其实..
    有时在想..
    是不是不应该有课程股呢?

    拿来做么..
    无言了..

    ReplyDelete
  2. 对咯~
    其实我觉得如果任何一个执委觉得哪个活动很好的,
    他们可以提议~
    可是可以不要过分到就坚持说要上自己提议的活动吗?
    酱有课程股和没有课程股是没有差别的啊..
    酱倒不如由执委去想?
    哎..
    怎么办啊?
    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去解决咧...

    ReplyDelete
  3. 当你做执委的时候。。
    你就搞好你得学会。。
    让它成为最佳团体。。
    证明编辑学会不是废才学会。。
    加油!!

    ReplyDelete
  4. 编辑学会=废才学会,
    S1C2=废才班。。
    一dam dam 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