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真的是很烂~!

已经有一年没有主持课程了~
很幸运今年不再是课程股..
因为今年联课时间加长了,
在课程准备方面有一定的难度...
今天,
我把帮忙主持团课~
哇!
真的有一股强烈的感觉!
一个字~烂!
真得很烂!
一年比一年的烂!
讲话的时候,很辛苦...
因为每个人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很难讲话...
这是我就在想,
主席不在~ok..
那副主席呢?
拿着那件衣服走来走去将就叫负责人吗?
连纪律都管不好要怎样做大事呢?
纪律真的真的是很烂很烂!!
只有一个字形容!
我相信新进来的会员都认为在编辑是在浪费时间吧~
虽然课程不是很精彩~
可是那些至少在编辑应该学的东西吧~
haiz
真的是没有药救了啦...
万一高三的今年走完了,
那我们学会不是完蛋?
哎哟....
haiz
烂!

4 comments:

  1. 如果你们编辑那种叫烂的话,
    我不懂我学会这种叫什么咯~
    你那边起码还有人愿意听你讲话,
    我这边没有~

    万事加油阿,
    期末考要到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这是很多对学会有责任感的人..
    到了高中都会很担心的一件事..
    重点不是在做得好不好..
    而是在有没有心做好..
    如果有遇到问题不妨可以来找找我们的..
    因为我们每个课程不少都很像团康的..^^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还记得他拿衣服走来走去..
    我都不知道捏..
    超厉害的你..
    哈哈..
    就是说咯..
    所以每次主持课程的当天..
    一定会喉咙痛..
    超辛苦..
    不要逼我们骂粗口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