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朋友

如果有人问我…
“朋友是什么?”
我真的会回答…
“掏真心交换回来的…”
虽说现实中,很多时候这并不是事实…
很多时候有些人根本就不在乎我的存在…
但对我而言,我觉得是就是了…

朋友嘛…多和少都不是重点,重点只在情谊吧!
多,不代表你交的快乐…
少,也不代表不快乐啊…

朋友,并没有任何定义,只要感觉是就是了…
很好的朋友,并不是要时常见面的…而是曾经常见面…
也就这段过程中,建立了坚固的情谊、拥有了共同的美丽回忆…
很好的朋友,并不需要时间去肯定…
也许只需要一天…
也也许一分钟…
或许十秒钟…
偶尔一个电话…
一句问候…
一句的“我最近….”都是真心换来的…
朋友,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无论身在何处,
天气是…
晴天、
雨天、
暴风雨、
阴天、
冰雨、
暴风雪
不管时间的流逝,朋友变得怎么样…
朋友就是朋友…并没分从前和现在…
你就是你…我的朋友…永远、一辈子…
请记得:
朋友不该是一个人…更不会是一个人…




*拷贝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