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心情不好..
那些老師很氣死人的
講一大堆廢話..
死都不肯派考卷
討厭到死...
數學
不懂做麽老師怎樣都不肯派~
以前他很早派的..
不懂做麽這次..
還有簿記..
那個老師也是很衰的...

國文..
退步了~
失望..

經濟學..
haiz
最失望的這科~
之前覺得自己有把握50分至60分的...
怎知道?
当我接到考卷后。。
整个人傻掉~
吓到我...
那时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
我真的对我自己太失望了!
那时考经济当天..
也有考sej和商业..
我很担心我的商业学和sej..
我需要很多时间背它...
知道不容易所以下次我要更要努力!!

haiz
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