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BEYOND-跨越~

哇~
好累..
剛從新生營服務回來不久..
就到BEYOND-跨越第13屆雪隆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服務..--攝影咯..
原本我不用來的..
然後因爲紫晴突然星期日不能來..
那時我回鄉..
所以找欣慧替一天..
星期一我就趕著去~
累死我..
禮拜天從家鄉回到家已經是1.30AM++了..
隔天早上就趕去了~
幫他們拍照..
蠻好玩啦~
雖然很累><
一直拍照拍照..
很爽..
可是很累呀..
呼~~~~~
平日在學校看到的學長
跟現在在營會看到的學長..
有所不同..
看到那些學長high的一面~
開玩笑的一面..
很多時刻營員們都很high..
很溫馨的場面..
我身為服務人員..
有那種感受~
當我成爲營員時..
會有另一種感覺又是不同的..
呵呵~
總之啦..
我們這屆執委第一次接學長團的活動..
為他們服務~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也可以讓我們學習學習..
累中又可以學習不同的東西..
各獨中的學長都很不錯啦~
加油噢=)

2 comments:

  1. 哇!!
    谢谢你对学长团的评价酱高~
    学长团的活动就是酱好!
    我就是因为酱....
    喜欢学长团~
    哈哈!
    谢谢你~
    这三天你也辛苦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错啦~
    也是要感谢学长团让我们编辑小组有机会学习..
    大家都受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