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新生营~

呼~~~
好累好累..
新生营跟了三天..
真的好累..
脚好累好累..
手好累好累..
身体好累好累..

这次我们学会叻..
就有个新措施咯~
就新生营我们每班派一个人专拍那班的活动照..
我觉得这个点不错^^
也很好~
第一天..
服务人员到了后..
我就派他们到各班~
因为要交名单给辅导处~
然后就写咯。。
我的名字放第一个..
原本还想看什么班导我认识我就选进那班~
可是..
我不懂班导名单..
我就顺着次序
a~j
所以我是负责a班的~
过后贤维跟我说a班是渟婷..
哈哈
然後就興奮一下下..
就開始服務咯~
第一天服務覺得很sienzz
因爲他們太靜了~
還沒熟悉...
真得很閑~


第二天還好..
因爲闖關..
我去招生課室那邊幫忙~
在裏面帶小朋友
是很好玩..
很開心的..
當中也有少少的不爽!!
我不知道我做麽會怕氣球..
我從小就很怕..
我也不想的~
所以我很討厭人家在我面前玩氣球..
一開始準備招生課室..
看到你們要放氣球
我就很怕了~
可是準備佈置課室的時候就還好..
到當天就很不爽!
我沒有怪任何人
也沒有生氣任何人..
只是覺得很無奈..
而且叻~
我本身覺得很明顯是特地的..
那時帶者其中一隊小朋友時..
講到一半我已經沒有mood再去講了~
遊戲也沒有去帶..
過後頂不順我就跑出課室外了~
haiz
我沒有用..
一點點東西就怕..
而且一位初一小朋友還問我做麽將小膽..
我不懂怎樣面對..
只好微笑帶過..
haiz..


第三天..
hoho
小朋友調皮的性格終于出現了~
他們阿~
很吵~
又有些很調皮..
新生今天比賽早操和值日班長發言..
A班不錯叻~
呵呵。
過後小歇~
就回編輯室交待東西
已經講清楚了
可是還是有人不會聼..
真的是氣死人啊!
過分到!
講又講不聼~
這種人!
不負責任到!
haiz

過後結訓典禮..
a班不錯~
拿了一些獎..
呵呵。

過後回班..
班導師處理一些事後~
就幫他們拍大合照~
這三天跟他們班..
那些小朋友很怕看到我
因爲我會偷拍他們..
可能他們還不知道..
這些照片
儅他們初三看到的時候

會覺得這些照片的可貴~
就好像我那屆新生營的照片
少到可憐><

現在我還幫他們拍大頭照叻..
呵呵。。
一些小朋友很可愛..
一些很調皮..
一些很文靜..
一些.....

還有母獅子..
哈哈~

終極A班.. 史上最強!
yeah!!!
你們要加油噢~

不要氣死母獅子!
哈哈^___^

4 comments:

  1. 看到你的部落格
    好美^^

    对不起啊
    一直没有机会当面跟你说这3个字
    我觉得自己总是没能帮上忙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话事人”在赶工,没办法迎合我><
    所以我就没能亲眼目睹本学会的闯关活动了。。

    我会尽量避免再说对不起了
    last year
    我会好好为学会尽力的!

    对不起><

    ReplyDelete
  2. 哦~
    沒關係啦..
    不用説對不起~
    呵呵。
    加油~
    明年一起搞好學會~
    ^^

    ReplyDelete
  3. 哟~~
    佩柔的生活比我充实很多。。
    羡慕。。

    年尾有没有什么倒数活动阿??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