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初中聚会~

呵呵
昨天叻
星期五
08'3d初中聚会
呵呵
我放工过后才去
所以迟到了~
妈妈帮我炒饭
给我带去

第一次宝婷家
他家好美
我竟然忘了带相机
王爸爸王妈妈好热情噢
我们是以bbq方式的
他妈还帮我们准备了生锅
好好人哦
敏萤帮我烧了一点东西进来吃
一面吃
一面看他们玩ps
然后去跟他们玩啤牌
玩gam yim toi
哈哈
老依雯很好笑的
一只给我们欺负
呵呵~
过后看佩仪敏萤玩ps
哈哈
过后敏萤叫我玩
我有玩
哈哈
玩到很爽很刺激
一直笑
笑死我了><
哈哈
过后就去房间下咯
然后就谈一下天啊
上一下网咯
过后我跟哲馨一直在玩的时候
玩到很刺激的时候
原本想跟依雯玩的
不懂做么他一直躲在楼上
过后好像听到他的声音在楼梯那边
我就叫她下来
他手上拿着礼物
哈哈
他把礼物送给我
很感动咧
很用心的一份礼物
花了很长时间
谢谢你们!
muacksss..
呵呵~
过后我们有开香槟
我们拿着香槟拍全家福
呵呵
兴奋涅~
过后玩玩下
阿萧要回了
我们就一起出去送他
很多人还挤上他车呢
哈哈
过后阿萧回了
我们就玩下谈下笑下
那种感觉很爽咧
很棒啊
还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最衰我妈不给过夜><
aiz..
到最后
大概十一点多我妈来载我了
我一直觉得有样东西忘记带
可是不懂什么
因为我只懂我要拿tupperware
结果上了车
才想到
我的礼物留在那~
我还没仔细看那份礼物的咧。
呵呵~
不懂几时才拿回..
呵呵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啦!

6 comments:

  1. 参加初中聚会好玩叻。。
    改次还有高中,大学的聚会等着你的~
    呵呵^6^
    最近好吗?
    有空一起联络哦~^^

    ReplyDelete
  2. 呵呵。
    对咯对咯~
    哈哈
    最近阿~
    不错咯。。
    保持联络^^
    你呢?
    最近怎样阿?

    ReplyDelete
  3. 哟。。
    佩柔做么不能过夜的。。
    我们kinggai king到六点才睡觉咧。。
    哈哈。。
    结果睡到十二点。。
    给王妈妈叫醒。。7好笑。。
    如果下次还有的话,
    你一定要过夜列。。^^

    喂。。
    你的礼物我有份的列。。haha。。
    虽然我不会折玫瑰,
    但我有帮忙着它的底。。
    哈哈。。
    讲谢谢。。><

    ReplyDelete
  4. 哈哈
    好感动~
    谢谢你们~
    muackss

    ReplyDelete
  5. 哲馨的粗口进步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哇。。
    死敏萤。。
    你可以不要弄到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傻笑吗~
    很丑咧。。
    哈哈。。
    7是我最近很爱的一个字。。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