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2011年

才开学不到一个星期
很多东西要做
很忙
忙得很累啊
很想要有时间好好休息
会员大会要到了
忙着准备很多东西
统考报考
由于去年多手去选修中国文学
所以天天在埋怨
今年妈妈特地交代我你统考选好好来啊
不要乱乱选啊
原本我是想要选美术的

过后没选了
才开学不到一个礼拜
老师一进班就讲统考统考
很大压力啊
感觉上统考很快到来
而且我没有时间复习了
高一高二的范围很多
尤其是我最弱的科目
簿记数学经济学等等
要快点做复习了
找着补习啊
很辛苦啊
感觉很大压力!
应付不来
-----------------------------
我知道
我很不好
很多东西都很不好
因为我很容易忘记东西
记忆真的很差
所以有时我交代东西会重复
因为我怕我忘记交代
也怕交代了你们你们忘记做
只是这样而已
就给人讲了。
当我要交代东西时
我想不起我会很辛苦
我的脑很辛苦
因为我的脑比较迟钝
因为这样
给人嫌烦!
你们不知道那种感觉
不知道那种辛苦
不知道那种压力
当你们没有做好的时候
谁挨骂?
谁负责?
知道那种感受吗?
我担心我自己不能兼顾好学业和联课
我没有你们聪明
我没有你们强
我吸收力没有你们好
我很笨
但我会尽力做好。

今年高三
在班上的生活当然有不一样
看到了一些改变
也许就是这样
一直都是这样吧。
下星期一
老师编排位子了
会是怎样
还不知道。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
希望一切变得更美好。
风雨过后就是晴朗天!


4 comments:

  1. 加油啊~哈哈
    尽力把事情做到最好啦~^^
    证明给那些人看
    一定会人知道你的用心的

    至少你一定是个肯尽责的主席来的~ ^^

    还有不要一直讲自己笨啦
    你一定可以兼顾好的 呵呵

    风雨过后就是晴朗天 ^^

    ReplyDelete
  2. 哇!!!
    你终于上来部落格了哦!!
    好久不见啊~~~
    哈哈^^
    只好尽力咯~~
    我真的很笨的嘛。。><
    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3. 哇!!!
    你终于上来部落格了哦!!
    好久不见啊~~~
    哈哈^^
    只好尽力咯~~
    我真的很笨的嘛。。><
    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