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香港自由行day3

soho
泰昌饼家
毕打街
香港鸡蛋仔



这天也是很早起身...
坐酒店的穿梭巴士去旺角...
一下到车,
就去买一双球鞋。
我的脚痛到又肿又痛T.T
uncle很好人的问别人鞋店在哪里...
一买到新鞋,
当然赶快换上咯。。
因为我的脚痛了第三天...
虽然有点心痛啦..
adidas鞋子~
换了新鞋后,
心情好多了!
去买东西咯~~
第一间去disney东西专卖店。。
东西很多,也很美!
超喜欢的!
店员一直介绍东西,
买了一样又介绍另一样。
听起来价钱很便宜,
很多offer
可是拿去给钱的时候,
全部原价照算!
气死人!
最生气的是他说买上HKD1000的时候,
送一张member card!
说是免费的哦!!!
我说不要,因为我们不会再来了~
那我就拿咯!
算钱总共1000左右,两个人的东西..
回到酒店,
我看resit
竟然物品全部算原价!!
没有offer!!
气死人了!!
member card还要30蚊一张!!!
哇!!!!气到!!!
我宁愿把这些钱全部在disneyland买东西啊!!!!
都不要在你这间店买!!
在disneyland花一千多还好过在你的店买!!!
气死人~~
买完东西后就去旺角走走..
买菠萝奶奶吃,
买鸡蛋仔吃...
过后走走
然后去soho街...
吃午餐~
吃sesame chicken rice..
吃完后,
去泰昌饼家买蛋挞!!
很多人排队
超好吃的啊~~~~^^
过后就去坐山顶缆车。。
人很多,要排队~
坐完缆车后就去凌霄阁摩天楼..
去看风景,
吹吹冷风..
凉爽!!
拍照咯..
晚餐就在一家餐馆吃..
吃饭,冬菇蒸鸡,滑蛋虾,西兰花,生菜...
晚上就回到酒店。。
冲好凉了,
就去街上走走...
去7-eleven..
去吃杯面..
还有用微波炉ding咖喱鱼蛋...
不错吃啦^^
吃到一半,
有一个uncle突然走向7-eleven去
整个人摇摇欲坠~~
原来他喝醉酒,
一直在那边吐~
很胃啊!!!!
我们吃着面,
他竟然在我们面前不远吐!!!
yer!!!
geli到!!!
oek~~~吐!!!!
过后我们吃饱了就回酒店休息...
为明天的disney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