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高三这一年。



期中考倒数上课天32天...
才开学不到一个礼拜..
老师就帮我们倒数了...

感觉上好像才刚倒数完spm的到来..

天啊!!

现在就在倒数期中考了!!!

开学进入第二个礼拜了~~~
嗯.. 在班上还蛮不错的..
只是才开学不到一个礼拜
就很多东西忙了..
总觉得有忙不完的联课和功课..
一节过一节..

差不多每节都有功课啊!!!

很忙!!
高三了~
期中考还兼考高一范围..

很辛苦!!

我什么都不会..
尤其是簿记!!

班导师教簿记真的是有够大压力
!! ><
基本上今年的老师还不错..

今年班导师是林卉师。。

他是位不错的老师, 很好~~
只是很酷..
不怎么爱笑..
只是还不习惯华文老师和国文老师..

比较喜欢周依霖老师教..

去年给cikgu tham教的时候,

觉得他很啰嗦..

现在给cikgu see教
比较想要cikgu tham教咯..><

数学很不错拉~~
希望我有进步咯!!
难得那么专心上数学..

簿记也是很好啊!!
林卉班导师教~

第一次那么专心上簿记课!!

哈哈哈~~

可是很大压力。

高一和高二的底很烂!!
烂到不能顶~~

希望有少许的进步!!~

我唯一很不喜欢很不喜欢的是英文节!!
我比较喜欢十六个人的英文班级!!
我比较喜欢ang bah bah教!!

每逢上英文节都很不爽!!

很闲@@

还好今年体育换了老师..

要不然我真的死定
了!!
今年最后一年了..

自己是高三生了!!

感觉上好像老了..

最后一年
什么都尝试去做
不让自己的生活留下遗憾..

好好珍惜18岁这一年。。

18岁卜卜翠啊~~
哈哈哈^^

今年不能自己有机会让训导或学长记名!!

也不能有缺点或过的记录~~~

我的记录很干净!!
希望可以维持到高三毕业~~
开学到现在

讲真的
我真的接受不到自己是高三了,

18岁也~~
不简单啊!!

人生只有一次的18岁,
要好好珍惜... T.T
新年倒数19天!!

很期待新年
啊!!
但并不期待新年的结束,

因为新年结束,

就要备考了~~T.T

高三, 最后一年了..
真的要为统考拼了!!

初一读到高三,
了就是今年的统考文凭!!

高三商二,

一起加油!!

最后一年了,

要珍惜彼此!!

-手牵着手一辈子,要惜福-
高三商二!!
我们一定要一起全班毕业!!
一起升大学!!
加油^^
-惜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