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對不起-我聽閑了

不要每次都說對不起
說了對不起又能怎樣
事情還是一樣
沒有改變
說出來的
依舊沒有做到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認真地去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說幾多對不起都沒有用
說幾多幾好聽的話也沒有用
因為
你沒有做到!
雖然我沒有資格要求你這個那個
但是
你講出來的話
有做到嗎
怎樣才可以解決問題?
每次說了要改要改
可是
最後問題還是一樣
我一直都硬硬撐著
我不想那麼容易放棄
可是
我一天比一天失望
可以說我是不存在的
我是透明的
你們過到快樂
我替你們開心
我也會知道總有一天的結果是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