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野蛮的人!!!i hate!!!

哎~
没有看过那么不讲理的人!!
那么野蛮!!
不要把自己当着小姐将!!
把朋友当奴婢将看待~
朋友有自己的东西要做,
也忙着人做学会的东西,班上的东西,
课业上的东西!
不是处处时时刻刻都要陪着朋友的!
朋友也是需要空间的!
当你需要朋友的时候才找他们,
不需要的时候就不理他们!
就顶不顺的是
最讨厌朋友喜欢喜欢就睬你,
不喜欢就不睬你!
最讨厌这种人!
这种是叫朋友吗?
每次都说朋友不在乎他不重视他
可是没有想过你自己?!
喜欢喜欢就和朋友吵,
说一大堆我不在乎你,
不重视你这些话!
哎~
对于这些人
只能感到无奈!
虽然我经历过了,
现在回想起
真的是很不爽!
当初就不应该对她这么好!
换过来,全部都是朋友的错,
他自己却没有错!
哎~
野蛮!
不讲理!
最讨厌这种人!

''废!!有话就当我面讲,
在背后讲算什么!!
我跟你讲话 你把我当什么!!
不在乎就不要记着!!
你以为我很在乎你呀!!
你是谁哦!!
跟你认识不是很深罢了!!
要骂就当我面前骂!!
跟紫微 幸子讲我~
算了 当不成朋友 认识过就好
你的事 你的话 再讲衰我 也无所谓
佑莉也是一样 你就跟她当同种人好了!! ''
--某人赠的‘金玉良言’

没有了解事情的真相就乱骂人!
随便你啦~
反正我的生活少了你一样好过!
不在乎
全部都是你朋友的错啦~
你对完!
一开始说得几好听的话
都是骗人的!
都是谎话!
还好当时我没有100%相信
也没有跟你很多交集
知道你说了这番话
我不会生气
反而很开心
没有压力
-放宽心胸啦-
班服是属于我们高三商二的..
没有必要问其他班的人要不要我们的班服..
朋友没有问你要不要也不是他们的错~
是属于高三商二的!!

高三的生活很充实
忙得来很充实
过得很开心!!^^
至少我看开了!!~
明天高三商二合唱比赛!!
小嘛小儿郎..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希望我们可以拿奖!!
准备了这么久~
花了很多时间去练~
高三商二加油吧!!!^^
我们最棒的呀!!

我没有指名道姓!!
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