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很生氣啊
爲什麽我就是感覺不到
你說的話
都是沒有做到
一句又一句好聽的話
聽了很感動
可是
講了過後
又是另一回事了
你可不可以講過的話
就做到?
我一天比一天失望
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有東西要跟你分享
可是
一去到學校
看到你和她
什麽mood都沒有了
我不想這樣做
我不想看到你就擺出沒有mood的樣子
可是
我看到你那副不在乎的樣子
我真的是很沒有mood咯
不當我一回事
把我當透明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既然都這樣了
我不想理
你們不用管我
讓我自己一個人
我獨自一個人
不需要等你們
不需要陪你們
你們不需要陪我
你們活在你們的世界很開心
也不需要你們陪我
不需要你們的安慰
不需要你們的慰問
我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過得很好
期待
你說的話
會做到

你贏了
you win!!!!!
YEAH的手勢給你!!
我不稀罕!!!!
我不需要在乎
不需要重視!!

-不要胡亂猜測是誰誰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