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七月JULY


08.07.2011
一个月又2天了
想念的心不会变
很怀念

七月啊
很累的一個月
沒有假期啊
還好學校明天停課
七月的第一個假期
這個月很多東西忙
要忙聯課成果彙報
園遊會
籌備工作進行中
希望這一切進行的順順利利吧
就要八月了啊
八月有一個假期
我在想
如果我八月那個假期有得出國旅行就好咯
想到出國
第一個就想到臺灣
不過
不敢想太多
因為
73天過後
我就要考試了
不能讓自己放鬆
一定要堅持下去
呵呵
還有啊
我對我的未來很煩惱啊
我的目標很模糊
沒有多少時間給我想我的未來了
怎麼辦
最近老師說那個海青班
我很想去
我想念觀光科
內容很豐富也
可以學到很多啊
希望下個星期16.7的臺灣升學教育展可以讓我找到我理想中的學校
也可以問到很多資料
我希望在我的升學路途中一切順順利利
確定我要讀的科系與大學
希望可以被錄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