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煩惱

小时候,幸福 很简单;
长大了,简单 很幸福。
小时候,浪漫 很奢侈;
长大了,奢侈 很浪漫。
小时候,梦幻 很美好;
长大了,美好 很梦幻。
小时候,理想 很坚定;
长大了,坚定 很理想。
小时候,迷惘 很遥远;
长大了,遥远 很迷惘。

一段時間沒去上學
感覺自己已經放下重任了
不由我去管了
現在突然要處理的事情有很多
又要監督
弄到我很mang zang
你可不可以在適當的時間
對的時候
問我啊
很pek cek的
你不明白那種感受
催了又催催了又催
到最後還是一樣
交是有交
一堆大便!!!
不知道你們幾時才可以認真
不知道你們幾時才要認真
嘴巴說的很好聽要改進
可是做的時候?
一堆大便!!
生氣!!
還有啊
自己對於自己的工作範圍
要負的責任
要清楚知道
不要丟給別人做
只要別人說一句
你就擺臉色給別人看
我很討厭看別人的臉色!!
那是你應該做的事情!!
不要給我臉色看!
看到就想巴下去><
煩啊!!
總是等到最後一分鐘才把事情做好!!
討厭!!
所已經好你們自己的責任..
我很累了
沒有力氣去罵了
想罵可是很bo lat
不想放棄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煩惱傳承工作~
我很想把我知道的東西傳下去
可是
誰來接?
我就要畢業了
不想看到這樣的情況
執委積極點
認真點
自己要做好
會員才會跟的
我們的blog和成果彙報很努力了
編輯室也打掃到很整齊
希望我們真的能升學點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