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心情糟透了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運氣超不好的
今天算是很不幸運的一天
很不開心
昨晚沒有睡好
因為家裡停電
加上睡不著
1點多才睡
很累的
早上起來沒有精神
心情不好一切從體育節過後開始
我忍了很久
我很討厭這種畫面+感覺
到最後
還是一樣
流淚只會顯得自己沒有用
眼淚很不經意的留下來
過後還好有人陪我講話
心情才沒那麼糟糕
回到班上課心情也是很糟糕
下課
去處理一些東西 哎
每次去到那邊都很害怕
不知道火山幾時爆發
不知道幾時心情好
爆發就很恐怖了
怪不得下課都冷清清的
很恐怖
只是怕有一天我的火山和你一樣爆發
不要每次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心情
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從的
其實我脾氣也沒有很好
有時也要懂得忍

做錯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再怎樣也無法彌補的事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我們有責任的
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參與大型活動的錄影
平時都有老師/助理在身邊的
這次沒有
真的很抱歉:((
很遺憾
無法重來
對不起:((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
今天我的運氣很不好
遲早有一天我會被嚇到有心髒病
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就哭
我要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