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台灣大學錄取名單出爐了

台灣大學錄取名單出爐了
十二月報名到現在
等了好久
終於出了
我以為四月頭才出
哪裡知道前天就出了
那時候我在上英文課
舒敏就信息我說我被台灣慈濟大學社工系錄取了
哇!好興奮哦!
那時就很心急要回家上網看
回家就上網看
真的耶!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是以我的成績來說
進到大學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我不用讀先修班,需要多一年的時間
我其實預我會讀先修班的
因為成績不好嘛
沒有想到當時報名我填寫的第四志願中了!
開心是開心的啦
因為慈濟大學是一所很重視人文的學校
現在在馬來西亞
我也是有參與慈濟辦的活動
所以就不是太大問題吧
慈濟大學是素食的
而且好像還要穿校服的
我算滿意吧,
至少進到慈濟大學可以讓父母比較安心
不過花蓮離台北差不多要三個小時
有些朋友都在台北區
我聽台灣朋友和老師說花蓮是很不錯的地方
卉姐姐說慈濟大學是很不錯的地方!
總算不用怎麼擔心吧~
現在期待慈濟大學寄信過來 :)
其實學費不會很貴,一個學期馬幣四千多~
算還好吧~
至少比這裡的私立便宜很多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一切順順利利吧~
現在只是在擔心
會不會有馬來西亞人和我同名字,報讀同個科系><
很擔心這個~~
唉~

明天要學車了
我和舒敏的狀況類似吧
我們都不想學車
但是家人要我們學車
而且我們遇到的教車uncle是超沒有耐心的!
一直罵人的><
啊!我想快點逃離學車的日子!
不想見到教車的那個uncle!
快點考!然後p license就收起!

2 comments:

  1. 恭喜哦,佩柔,下次去花莲找你玩,好好享受大学四年,是人生最宝贵的一段日子:P

    ReplyDelete
  2. 謝謝老師!
    記得找我玩哦 :))
    現在過得怎麼樣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