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担心的

哎哟
烦死人啊
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懒惰挤出时间写部落格
现在最烦恼
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学车+考车
我很不喜欢那个教车佬
顶 真的是很不想见到他
我还要学多三个小时
半个小时试考
我想赶快考完它 不想理了 不用再烦了
其实我不是很熟上山 parking 3 point turn的
我学东西比较慢嘛
而且我都对学车(manual car)没有兴趣的
我觉得很难
还要听教车佬一直念念念
烦死人啊
我想快点考完它 不用见到他
可能五月八号考吧
那个教车佬一直觉得我不行
一直问我几时要试考
然后我说了 他就一直说你能吗你能吗
又要问我 又要质疑我
烦啊 很想包完一切


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
工作教补习
很闲的生活
有时拜六还要上班
我的生活是很充实
但是也是有不好
当星期天有的休息的时候
我却想不到我可以做些什么
很矛盾 哈哈
有时放工后还会去慈济的活动
4月29日蕉赖十一哩篮球场有一场慈济的免费健康检查
我昨天去蕉赖十一哩那边做家访
每一家去敲门布达这个讯息给居民们知道
当时的天气很晒哦
还有我发现到通常有不认识的人去敲门
华人通常是关紧紧门的,不会出来的
反而马来人会比较亲切
会出来了解详情的
大概一个小时多 我们就回了
回到去 我发现我晒黑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