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他妈的 不爽

他妈的
我的那架电话
有一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开关机出现samsung的字
他就这样一直重复
什么也做不到
买不到三个月
就将的死样子了
没办法 拿去修理咯
那个人说要进厂一个星期才出来
一个星期后 又说要一个星期
又再去问 又说要多一个星期
今天问 又说下个星期
他妈的
我的东西全部在里面啊
虽然我知道里面的东西可能会不见完
但是至少还我电话吧
几时才要好?
一个礼拜又拖一个礼拜
以为我很有耐性等
我很不爽了
直接sms她问他 我的电话几时才要好
我没有电话用了
要不然就换一个新的啦
如果不懂几时做好就不要一直说一个星期后一个星期后
人家很开心要等拿电话的
要去拿的时候就说多一个星期
我一知道他今天又说要等下个星期的时候
当然超不爽啦
发脾气啦
妈妈就一直说什么做生意就是这样的
因为我的是有warranty的
不用给钱的 他当然不做我的啦
他当然先做有给钱的
酱真的是吗
如果还没做好需要一段时间就说咯
不要一直骗顾客说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
烂到死!
服务这么烂
妈妈看到我发脾气又一直在念的时候
就骂我咯
说真的
有时真的很佩服妈妈
他的忍功真的是一流
而我却是没有耐性的人
一点点就呱呱叫
我很讨厌那些不守信用的人啊
因为这个电话!
哼!生气!
烂电话,你到底几时才出厂啊?
你的主人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