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回馬后忙的活動


從台灣回到來馬來西亞
這兩天忙著協助慈濟大學和技術學院的哥哥姐姐到馬來西亞一些學校進行招生活動
很開心以校友的身份回到母校~~~~~循人中學
雖然這次的招生說明會不是我主講
但是可以借由我的經驗 與學弟妹分享

我們還跟師姑師伯還有老師們去黑風洞
黑風洞有272個階梯
我穿著慈濟制服和娃娃鞋
堅持爬上去 雖然腳很累 又很痛
兩旁很多猴子 我很害怕猴子攻擊我
上去的時候 一直看有沒有猴子跟著我
最後 我們都成功爬上去了~~~
耶!!! :)

這次招生活動還頗順利的
人數還蠻多 也有很多人詢問相關資訊
大家對社工還蠻好奇的 :P

慈濟大學 是一所很好的學校
不管怎樣
很歡迎學弟妹們加入慈濟大學這個大家庭
期待你們的加入 =)

慈濟就是慈濟
對每個人都很好
這次台灣慈濟大學的家人來
馬來西亞都對他們很好
很好地照顧 很好的招待
很幸運的 雖然我是馬來西亞人
但是一樣受到很好的對待
哈哈
他們開了保姆車來接我們
一台保姆車 一台ESTIMA
隔天就是兩台保姆車
哈哈
車上準備很多水果給我們吃
去到餐廳 也是叫很多佳餚
很好吃
還買台灣人沒吃過的水果 langsat 紅毛丹 山竹

在循人中學
青穎姐叫我講幾句跟學弟妹們分享
我就跟他們分享
跟他們說慈濟大學的特色
還有過後麗華師姑請校長說幾句話
校長就說慈濟大學很好什麽什麽的
過後因為循中只有我一個念慈大
校長就在大家面前跟我說
佩柔在慈濟大學念書  其實我們還有校友st john的在慈濟醫院上班
看你找到他嗎
哈哈  慈濟醫院這麼多人 怎麼找啊
哈哈
不過很開心 到了循中在鐘樓那邊下車
潔琦 婉玲 淑菁老師們都懂我
婉玲老師是我弟弟的班導師
他一直看著我 就問我是不是淮荇的姐姐
我就說是 然後他也有和我聊天
因為一下車師姑就把我介紹給那些老師
就說我是以前循人的同學
然後過後校長走過來
潔琦老師就跟校長說校長這是我們的同學
我就跟校長打招呼
校長的pattern沒有變
還是那樣
跟他打招呼 他沒什麼理我><


在馬來西亞穿著台灣慈濟大學的制服
真的很光榮
雖然很多人有好奇的眼光
可是還是覺得很光榮
師姑師伯也對我們很好 :P
還有學弟妹說我們穿校服很好看
雖然慈濟大學社工系只有開放一個名額給外國學生
但是我還是希望每一年的社工系都會有外國學生
身為學姐的我 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